彼方乐土

逝将去汝,适彼乐土。

反正发癫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干脆做绝一点,这个号弃了,不会再有更新

除了有点可惜我特别喜欢的这个圈名

【填词】在下名叫虞紫鸢

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填词/乐土  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午后

云梦之间 莲花开遍

有一位虞夫人 却整天绷着脸

紫衣翩翩 绣九瓣莲

别说她已更年 小心转手挥鞭

谁想捣乱 全都滚去一边

尤其那个魏无羡

女中豪杰 出身世家望族眉山

外号紫蜘蛛令人 闻风都丧胆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她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她名字叫虞紫鸢

虞氏三娘 嫁给了江枫眠

宗主心累 说起他人生尽是悲催

娶的妻爱吵架竟然还玩分居

虽然是事实

不能对她发脾气

哦哦

不能对她发脾气

金珠银珠 家法拿出

我要看看究竟谁敢眼里无主

什么阿娇 又蠢又贱

在我面前撒野 还早了一百年

想动江家 温氏算个毛线

先问过我的紫电

养个儿子叫江澄 可惜不争气

输了风筝输了射箭还输cp

别人成双入对只你一个单身

我就问你 哦哦

你啊到底行不行

女儿叫厌离善良很柔情

哪里都好就是一直偏袒魏婴

儿女未娶未嫁让我怎么放心

江枫眠   哦哦

你给我闭嘴安静

哦哦

怎能让我不操心

原本应该相夫教子生活快乐

因为夜猎常常在外辛苦奔波

好不容易儿女终身大事定了

你却告诉我

阿澄是下面那个?!

就我一个专欺压江枫眠

就我专门怼夷陵老祖魏无羡

是不是好苗子不仅从小养起

要上进积极

都快给我去练习

我说江澄 做家主的人

魏婴弯了怎么你跟着一起弯

但是听说那双壁之一名蓝涣

我看不错 哦哦

拐回来当儿婿 哦哦

江家夫人是第一

江家夫人我姓虞

#江家上下都在担心江晚吟的人生大事#

这是小土第一次接活,虽然是来自社里的旁友的旁友的社为了参加今天的漫展的无偿单٩( •̀㉨•́ )و

emmm反正卡路里都放进填词本去了这首总不能晾着吧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